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七種最佳美容“伴侶”鮮花

午后,泡一杯花茶,做一個HOMESPA,躺在撒滿花瓣和精油的浴盆里,聽著歌,一個關于鮮花的美麗傳說正在開啟。

7種最具美容功效的鮮花

吸取了自然精粹的鮮花,溫和而親膚性高,又具有各種絕佳的護膚效果,成為許多美容品的愛用成分。那么在千萬種美麗的花兒中,哪一種最適合你,哪一朵又是你的最愛呢?快來一起來找尋答案。

花之皇后玫瑰Rose

玫瑰原產自保加利亞、摩洛哥、土耳其一帶,經過不斷的衍生配種,至今世界上大約有兩萬多個品種的玫瑰花,但目前用于萃取精油比較知名的產地還是來自于保加利亞與土耳其。

玫瑰是所有天然花卉中最具護膚價值的,無論是玫瑰精油、玫瑰花水還是玫瑰成分,都能為肌膚帶來驚喜,堪稱美容界花之皇后。

玫瑰適用所有膚質,尤其是熟齡干燥肌膚、敏感紅腫和發炎皮膚。它的功效非常多:保濕、殺菌、抗痙攣、凈化、鎮靜、補身、催情……幾乎“無所不能”,下面的三個功效則是它最擅長的:

1.加強保濕,改善皺紋等老化現象。玫瑰有強壯和收縮微血管的效果,對老化皮膚有極佳的回春作用。

2.安撫情緒,調節內分泌。當你沮喪、哀傷、妒忌和憎惡的時候,提振心情,舒緩神經緊張和壓力,使人對自我產生積極正面的感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