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7歲吉娃娃捨不得主人離開 躲進主人行李箱引發警報

我們有的時候出門收拾東西可能會落下些什麼,美國一隻吉娃娃的主人偏偏不小心多帶了一隻狗狗走,怎麼回事呢,這天主任收拾行李的時候家中的吉娃娃可能因為捨不得主人的離開,悄悄的跟在主任後面並且偷偷的鑽進了主任的行李中,在安檢的時候被檢查出來,給主人帶來了不小的麻煩。

美國一隻7歲大的吉娃娃偷偷躲進主人的行李箱,粗心的主人完全沒有發現,當主人攜行李箱在機場安檢時突然遇警報大作,機場安檢人員隨後發現了這只小狗,並將它解救出來。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發言人法布斯坦表示,一名女子的黑色行李箱近日在紐約拉瓜迪亞機場進行檢查時,箱子內不知名的東西引發警報,安保人員打開居然發現了一隻7歲的吉娃娃小狗,躺在主人的衣物上。

法布斯坦說,狗狗的女主人顯然不知道小狗在她收拾行李時偷偷躲進了行李箱,

令人意外的是,這只小狗居然沒有在箱子裡發出一點兒聲響。

該名女子只好通知丈夫前往機場,將小狗接回家。

法布斯坦哈開玩笑說:“我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這名女子不是故意要把小狗裝在行李箱裡帶走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