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雪納瑞不願離開將去旅行的主人,竟然躲進行李箱飛航5小時!

外媒報導,一名男子從香港搭機到日本北海道旅行,航程5小時。落地後他才發現,自己家裡的雪瑞納犬(Schnauzer)竟然藏在行箱裡,而這個小傢伙在裡面待了足足7個小時!

一隻小狗因為捨不得離開主人,竟然藏在行李箱裡整整7個小時!

主人發現它時簡直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它是如何藏到行李箱裡的。雖然該男子事先已經聽自己的岳母說,家裡的狗不見了,可是萬萬沒想到,當他到達北海道機場一打開行李箱,狗狗竟然就從裡面鑽了出來!

狗狗跟著主人飛了5個小時,雖然沒有受傷,但是這麼大一隻狗竟然沒有被檢查出來,香港機場的安檢究竟是怎麼回事?

別以為這是件小事。媒體引述"香港犬只訓練總會"(Hong Kong Canine Training Association)人士的話說,用行李箱攜帶犬只飛行,可能被認定為走私或者虐待動物。

儘管狗狗"費盡心思"不願跟主人分開,但最終還是沒能在日本久留。該男子為了旅行,

不得不立時將狗狗送回了香港。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