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為病重癱瘓的狗狗慶祝17歲生日,才看幾秒鐘眼淚就泉湧而出!

主人真的很愛很愛它!

養寵物就要對它的一生負責任,正如這個臺灣網友Fuji Fu一樣,默默地照顧他的愛犬“黃帝”長達17年,如今更陪伴病重的它度過生命中最後一段日子。日前他在網上上傳了為狗狗慶祝最後一次生日的影片,感動的畫面讓網友們淚崩。

這是“黃帝”,17年前的10月10日來到了這位網友的家裡,從此展開了美妙的人狗情。

它是一隻聰明的狗狗,從8歲開始一直參加才藝比賽,甚至還參加過狗狗星光幫歌唱比賽,還因此獲得三連霸。

然而最近一年,年齡越來越大的狗狗開始身體退化,不只肌肉萎縮,嘴巴還長腫瘤。但主人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對方,反而不離不棄地照顧它。

【視頻】雖然狗狗病重癱瘓,但主人依舊為它好好地慶祝生日。

視頻載入中...

他最後只想對愛犬“黃帝”說:“謝謝你17年來的相伴,我們下輩子還要在一起,你是我身上的一塊肉,無法切割,會一直住在我心裡!”

影片裡的雪納瑞狗狗,雖然身體衰弱無力,卻似乎可以感受到主人對它的疼愛。短短的一個影片,代表的卻是長達17年的人狗情,有這麼好的主人相伴,想必它也不枉此生。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感動的影片,同時間提醒大家養寵物就要像這樣承諾它們一輩子。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