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有愛:從泰國帶回來的紀念品——一隻癱瘓的狗狗

一名加拿大女子到泰國旅遊時,在因緣巧合下,遇見了一隻不被主人疼愛的癱瘓狗狗,在她替它求助無門的情況下,這名女子決定送給自己一份最棒的旅遊紀念品:一隻癱瘓的狗狗。並把它帶回自己家!
這只可憐的狗狗在一起交通事故後,後腳完全癱瘓,只能拖行著後腿移動。

狗狗的主人不但沒有協助送醫,還任其在外流浪,造成狗狗這樣的殘疾可能相伴終生。

發現這只狗狗的是一名到泰國旅遊的加拿大女孩Meagan,

Meagan先替它聯絡了當地的動保團體。可惜的是,這些動保團體都用收養數量過多、無法負荷為由,拒絕了這只極待救援的狗狗。


屢屢碰壁的Meagan最終決定將這只狗狗帶回加拿大,並取名為Leo,為了將狗狗帶回國,她同時進行募款,

希望能替Leo籌到一筆前往加拿大的旅費,在那之前,Leo先在泰國當地的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在泰國治療兩個月後,原本滿是寄生蟲、皮肉傷的Leo,終於可以踏上前往新家的道路。

歷經一段長途的飛行,Leo總算來到加拿大,與新主人碰面!
在新主人的呵護之下,Leo慢慢適應了新家與新環境。

不滿一歲的Leo,因後腳癱瘓的問題造成膀胱終生會有問題,甚至可能需要接受手術、以及特殊的飲食;儘管救治Leo的醫療費,
遠超過Meagan當初的想像,但她仍不放棄希望的繼續照顧著它。

受到Meagan與Leo故事感動的網友們,紛紛捐款給善良的Meagan,期望這些捐款能提供Leo更好的醫療照護。

如今,通過網友們的善意捐款,可愛的Leo已經裝上了義肢輪椅,讓它終於有機會重新奔跑。

在大家愛的關懷之下,Leo終於可以過上安定幸福的生活,再也不必擔心沒有明天!


如今,通過網友們的善意捐款,可愛的Leo已經裝上了義肢輪椅,讓它終於有機會重新奔跑。

在大家愛的關懷之下,Leo終於可以過上安定幸福的生活,再也不必擔心沒有明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