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是只癱瘓的狗狗,它的經歷告訴你,任何人都有跌倒再爬起的機會

當宙斯六個月大的時候,它開始忍受一些奇怪的病痛之苦,主人在它身上發現了一個小腫塊,慢慢的,它癱瘓了…當時主人沒有把它帶去獸醫那裡治療,他們不想要一隻“有缺陷的狗”,所以把它扔到了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個死亡率高的收容所。

幸運的是,它並沒有在那裡呆很久,伊利諾斯州法蘭西斯社區動物救援中心願意照顧它,他們知道如果讓它待在收容所慢慢等待領養,它很大機會會死去。

它的新養母,琳達·屈特,將它帶到獸醫那裡,獸醫解釋說,癱瘓是由一種病毒引起的。

它被施打抗生素和類固醇,開始一系列的物理治療來加強肌肉,希望能改善它的行動能力。

屈特是人類的理療師,他開始利用游泳幫助宙斯康復。宙斯在水中無法移動,他跟一位志願者朋友一起用手來幫它伸展四肢。

慢慢的,它的肌肉越來越有力,可以自己游泳了。

打好基礎,它開始能像陸軍一樣匍匐爬行了。

當它有了足夠的肌肉,屈特號召臉書上的粉絲捐款給它買了一個輪椅,只花了三天時間就籌集到了足夠的資金。

它在肌肉生長變形期間遇到了點挫折,但它從不放棄。現在它不用輪椅也可以走路了。

屈特和他的妻子正式收養了宙斯,

並驕傲的說它已經可以跑,可以爬椅子,還可以鑽進汽車,甚至它還可以從盤子裡偷三明治呢!當它第一次偷偷摸摸試圖吃的時候,屈特非常開心。雖然它仍然需要類固醇及持續的物理治療,但它的新主人從未後悔過當初的決定-再給它第二次機會。

分享這篇文章給朋友們吧!你並不是一定需要一個健康完美的寵物,在一起經歷的過程才是最美好的,你說對嗎?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