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志工替這只被虐待到慘不忍睹的狗狗治療時,它的反應大大出乎意料

它對人性不曾失望

狗狗即使經歷了許多不堪的事情,但只要還有人疼愛它,它就還是會積極快樂地活著。有一隻狗狗Kayla在被成功援救時,其中一條腿已經斷了,連眼睛都凸了出來。然而即使它的生理承受著痛苦,在救援中心裡的它,卻不曾抗拒人類,依舊期盼著獲得疼愛

當美國洛杉磯的動物援救團體接獲通知來解救這一隻狗狗時,發現它早已因為被虐待而承受生理上的痛苦。

被獲救的它,需要立刻被治療。而且除了身體外的傷口,它的體內也有寄生蟲。

然而因為它的身體虛弱,所以必須等待幾天後才能動手術。雖然救援人員對狗狗的遭遇感到萬分心疼,但狗狗卻依舊表現出友善的樣子。在救援人員替它清理傷口時,它還會搖尾巴和舔他們。

後來經過手術後,狗狗的殘肢和毀壞的眼睛被移除。

現在的它正在康復中,卻早已像一隻普通的狗狗愛和人們撒嬌玩樂。

狗狗的生命力也是很堅韌的,哪怕身體承受著多大的痛苦,但它們都會單純地想要活下去。而這一隻被人類虐待的狗狗,也始終沒有對人性☆禁☆感到失望,依舊尋求著人類的愛。希望它快點完全康復,好好地活下去。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故事。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