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狗狗過世後,它的小主人決定每天寫信給它,沒想到收到回信了

住在美國Mary與Roberto Westbrook夫婦家中的13歲比格犬Moe於上個月去世。他們3歲大的兒子Luke一直問狗狗到底跑去哪了!

當Luke問說他的死黨到底跑去哪了,

他的父母就告訴他說Moe上狗狗天堂了!Luke媽媽Mary也答應要幫Luke寫信給狗狗。

在這些信件中,Luke問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相信他們之間情誼這麼深厚,信件的長度肯定短不到哪裡去。

這對夫婦為了安慰Luke,每天晚上都會假裝把信寄出去,而通常Luke上床睡覺前媽媽Mary都會在把信從信箱中拿回來。

但有一天晚上,Mary不小心忘記拿回來,信就這樣拿到郵局後,奇跡便發生了!

郵差看到了Luke的信,竟決定假裝自己是狗狗,回信給他!你看看,從字跡到用字都很像狗狗,如果再放上一個狗狗腳掌印章,真實度肯定沒話說!

做了25年郵差這一行的老手Zina Owens在信件中回復說:”我現在在狗狗天堂中。我每天都在玩,我過得很開心。謝謝你當我的朋友。Luke,我愛你。“她說:”我當時看完就感同身受,心想這個小孩剛失去了自己的狗,而人只要在任何時候失去你心愛的人事物,都會很難過。看了他天真無邪的信讓我整天都很開心,

所以我也很想讓他收到信時整天都很開心。這就是愛,簡單單純的愛。“

小編自己遇過幾次,郵差門鈴才按了短短一聲,跑去應門郵差人就不見了,可見這個郵差不但沒有把Luke的信丟掉,還特別撥空幫忙回信,真的很有心!

Mary發現了這封回信後說:”這個陌生人的善行真的讓我深受感動。

Moe 13年前來到我的人生中,把我的生活搞得既複雜又充滿了臭味,但同時,他也讓我的人生很棒!我現在每天都還會很想他。“而Luke呢?他收到信後,可一點也不驚訝呢,在小孩心中,沒有不可能發生的事!

這些陌生人種種的善行,都會讓我們的每一天更美好。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