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兩隻狗狗一隻被蛇咬一隻被虐待,一同住院成為彼此心靈依靠!

擁有相同體驗的生命,更懂得珍惜彼此。馬士提夫犬雪寶(Olaf)和小乳牛犬馬莉雅(Mariah)一個被蛇咬到差點死去,另一個則是在停車場中被虐待,它們同時被送到紐約市的動物救援中心,在那裡它們成為彼此的依靠,總是靜靜窩在一起給對方溫暖,住院治療的生活終於不再沉悶了。

跨品種、跨年齡的2位好朋友非常珍惜彼此。

住院期間的生活非常艱辛,但這兩隻小狗很快就發現,交了朋友之後除了可以一起打發時間,傷口好像就也不會這麼痛了。雪寶在耶誕節前一周被送到了紐約市的救援中心,當時它的腳因為被毒蛇咬傷,有著非常大的傷口而且嚴重感染,經過緊急手術後將它從死神懷中搶回,並且一天一天復原當中。

被關在停車場的小乳牛狗馬莉雅。

6個月大的小狗馬莉雅則是在平安夜當天被救援人員發現,它被關在停車場裡,只有小小的籠子可以棲身,而且嚴重失溫。在救援中心待了2天,小小的馬莉雅生命逐漸穩定,雖然還是非常虛弱到需要醫生幫忙穩定它的體溫。然而某天奇妙的事發生了,兩隻狗狗在偶然的機會中見到彼此,就成為無法分開的家人。

雖然都還在住院,但交了好朋友就不再那麼孤單了。

它們同時都缺乏心靈上的伴侶,也非常需要陪伴,剛好都在住院期間的兩狗就這樣黏在一起,成為關係微妙的好朋友。雖然都經歷了一些不是它們應該承受的傷害,但有了彼此以後,也讓雪寶和馬莉雅得住院生活不再這麼陰暗,

能夠有多一點好的回憶。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