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遭虐待到縮牆角,志工看它連頭都不敢才知它的創傷有多嚴重

毛小孩和人類一樣,只要曾經被遺棄過,內心所遺留下來的傷痕就很難抹滅,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重新開始信任人。泰咪.葛蕾芙(Tammy Graves)是一家寵物救援組織的創辦人,某天她在訪視寵物收容所時看到這一幕讓人永生難忘的景象…

泰咪第一次見到“六月”(June)時,它害怕地瑟縮在牆角,不停發抖,不論泰咪如何耐心誘哄,都不願意轉過身來。難以想像,六月曾經經歷過什麼樣的對待,才會如此徹底地不信任人類。泰咪當下就決定將六月從收容所裏帶出來,幫助它找回失去的愛和關懷。

泰咪將六月從收容所中帶出來後,先帶它到動物醫院做詳細的健康檢查。獸醫檢查之後發現六月患有嚴重的犬心絲蟲病,身上也有多處被虐打的痕跡。很顯然地,六月是被前主人狠心虐待之後又被遺棄到收容所的…

它還只是個小女孩,卻已經被傷害得遍體麟傷,怯懦的眼神讓所有照顧它的人都感到心疼。


幸好六月在獸醫的悉心照顧下漸漸康復好轉,也慢慢地不再那麼害怕人類。它的心理和生理狀態都在慢慢地痊癒中。

心絲蟲感染的狀況控制住後,六月被暫時送往寄養家庭,等待身體完全康復,再為它尋找合適的新主人。

在家爸和家媽的溫柔照料下,六月糾結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它開始願意走出自我封閉的牢籠,主動親近人類。

陽光、草地和歡笑,這些事物曾經是六月不曾想像過的情景,而現在它終於能夠像其他狗狗一樣,開心自在地享受和爸爸一起散步的樂趣。


希望六月能夠早日找到愛它的新主人,淡忘以往被遺棄的傷痛。領養寵物是一輩子的約定,如果決定領養了,就要有決心好好愛毛寶貝一輩子,不要讓自己的不負責任再產生下一個“六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