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隻小狗引發的警事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一隻小狗引發的警事

有人說,加拿大是老人和孩子的天堂,那麼佔據第三位的當數寵物了,尤其是狗。加拿大的寵物醫院有一流的設備,寵物用品更是應有盡有,人們說起小狗常常用代表男孩女孩的“他”或“她”,而不是“它”。

小狗就像家庭成員一樣,人們喜歡帶上它一同出門,通常放在汽車後座或者副駕駛的位子上,小狗會透過搖下一小半的車窗,將頭探到外面,東張西望。有一次我帶狗狗出門,路過一大型超市,臨時停車去買一盒手紙,便將狗鎖在車上,結果差點惹上麻煩。

不到十分鐘,我拿著手紙從超市出來,就看到一輛警車開了過來,停車場的員工迎上前去,指著我的車在說些什麼。

警車鳴了幾聲警笛,飛快地繞到我的車旁邊停下。車上一名員警下車,和停車場的員工透過窗玻璃向裡張望。那員工手裡舉著一隻溫度計,從開著的一點車窗縫裡伸進去,測車內溫度。

我移民加拿大2年,早就聽說因為主人將小狗放在車上,導致被起訴或罰款的事情,沒想到自己真碰上了。毫無疑問,是停車場的員工看我把小狗放在車上,獨自進了超市才報警的。

就在這時,一輛專業拖車也開到這裡。沒等員警和拖車工人交涉,我快步走過去,攔住員警,說車是我的,自己只不過離開了10分鐘。

員警詳細詢問了具體情況,

並要了我的證件去看。還好,員警最終決定放我一馬,批評了我一通便撤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回家跟老公一說,他說算我走運,如果再晚出超市幾分鐘,車被拖走,不僅要交拖車停車費,而且小狗可能因此會被別人收留,如果再被起訴虐待動物,那麻煩就更大了。從那之後我長了記性,帶狗狗出門,再也不敢留它自己在車裡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