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主人在房門前放了一大盆水防貓咪打開門,結果喵星人一招就破解了

喵星人不是省油的燈

很多人都知道,貓咪是一種非常高傲的生物,當它不願意的時候,誰都無法強迫它做任何事情,也因為這樣,許多養貓咪的飼主都被稱為“貓奴”。日前Youtube上流傳了一段影片,這位貓奴拍下了家中的貓咪無所不用其及,不肯乖乖待在同一個地方的神奇畫面,

主人發現愛貓有個令人驚奇的技能,就是它會自己開門。一開始,主人還特別實驗了幾次,發現無論如何都無法把它關在門內,結果主人想到了一個妙方,就是將一整盆的水放在門前,希望利用貓咪怕水的天性,來阻擋它,沒想到。

來看看Mulder要怎麼接招吧!

視頻載入中...

看來主人只能乖乖地當個稱職的貓奴,千萬不要妄想可以將Mulder關在任何它不想待的地方,不管用什麼樣的招式,都無法抵擋Mulder聰明的頭腦跟靈活的身手啊!一起把這場超完美貓咪逃脫記分享給大家看,你家的貓咪也有著不為人知的特別技能嗎?趕快分享讓我們知道。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