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殘忍主人在網上找人幫忙殺死她的狗狗,所給的理由竟荒唐至極!

謝天謝地,終於獲救了!

這只狗狗叫Cinnamon,今年13歲,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史密斯縣。

9月17日,它的主人在Facebook上貼出一則消息,由於她自己不敢殺死Cinnamon,

所以希望能找一個人幫忙射殺,所使用的槍支有她來提供。

這個Po文一經發出就得到網友大量關注,並引起當地社區居民強烈的反應。當地警察局和動物控制中心迅速找到房子的主人,並強迫她交出Cinnamon。

由於主人交出了Cinnamon,目前還未對她提起任何刑事指控。

據當地CBS說,主人不想養這只狗,因為她不能長時間照顧它,它總是弄得到處都是垃圾。

“真的很讓人憤怒,我的工作就是每天和這些狗狗打交道” 史密斯縣動物控制中心的Nanette說:“它們就是我的生活,當它走過我的門,就已經住進了我的心。它是一隻如此可愛的狗,怎麼會有人忍心傷害一隻這麼可愛的狗狗呢?””

隨後Cinnamon被送到尼古拉斯寵物天堂,在那裡獸醫對它進行了詳細的而周全的健康檢查。

Cinnamon現在生活在一個寄養家庭裡,正在等待被正式領養。

如果這個Po文沒有被網友們關注,這只狗狗很可能已經死在主人的槍口下了。可憐的Cinnamon做夢也想不到它所依賴信任的主人竟然會公開找人來射殺它。感謝那些將它救出來的好心人,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Cinnamon的經歷,幫助更多被折磨的狗狗走出困境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