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主人在愛犬接受安樂死時全程陪伴,看著狗狗慢慢閉上眼睛好心酸...

不痛了…不痛了。

狗狗年老或者生病時,一些狠心的主人會把它們拋棄,但大部分主人都會陪伴在它們身邊,想盡辦法讓它們更加舒適。巴西新利馬男子Marcos Pimenta家中有一只叫做Othello的德國狼犬。這只狗狗陪伴他多年,後來被診斷出惡性腫瘤。

Marcos眼睜睜看著愛犬一日日難過痛苦,卻沒有辦法幫忙,只能忍痛為它施打安樂死藥劑。

Othello的心臟患上惡性腫瘤,沒法醫治。隨著病情加重,它的嘴巴越來越腫,根本無法進食,就算坐著不動也會喘個不停。Marcos知道再拖下去,狗狗只會更加痛苦,所以決定施行安樂死,希望狗狗能夠舒服離開這個世界。

實施安樂死那天,他像平時一樣陪伴Othello玩耍,輕輕撫摸它,不停和它講話,希望它能夠不要害怕。眼看醫生施打藥劑,他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因為怕自己哭泣會影響狗狗的情緒,他只能努力忍住淚,用顫抖的聲音安慰它。

Othello已經去世,但網友們看到這心碎的一幕還是忍不住被感動。
Marcos在臉書開設了粉絲專頁“Eterno Othello”(永恆的Othello),經常回顧與狗狗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每次看到這段影片,他都會忍不住流淚,想念那個已經離開的家人。但他知道Othello不希望自己難過,它被病痛折磨時仍舊很堅強,這也給了Marcos面對未來的力量。

請珍惜你們的寵物吧它們的生命真的很短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