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只45公斤小熊闖民宅,法鬥變身金鋼狼英勇追趕,保護主人!

美國加州有3只大約1歲大的小熊闖入民宅,9公斤的黑色法國鬥牛犬Jules不在意自己對他們來說只是個小不點,馬上沖出去狂吠"送客",把45公斤的小熊被追得到處跑,直到確認"入侵者"都離開了才停下。主人David Hernandez驚訝地說"它怎麼變金鋼狼了!"

勇敢保衛家園的Jules。

小熊悠閒地逛進走廊,四處張望。

影片中,2只小熊慢悠悠地進入正門的走廊,Jules發現後馬上追了過去,小熊嚇得站起來用前腳拍了狗一下,

接著拔腿就跑,一路追上階梯又趕回門廊,小熊們才趕緊翻過圍籬逃跑。這時還有另一隻小熊在後門的陽臺,Jules同樣英勇地追趕,終於清除"入侵者"。其實熊媽媽就在鏡頭外不遠處看著這一切。

Jules一沖出去小熊嚇得用前腳打了一下,接著卻被追得四處逃竄。

David表示,附近山區最近森林大火,所以很多動物都會下山來找東西吃,因為附近有鄰居會餵食,除了狗飼料還會給一整塊肉,所以經常有熊在附近逗留。他雖然很喜歡自然的環境,但是熊被人為餵食而侵入住宅,"這對有2個女兒的我是種威脅,

熊媽媽比森林裡的動物都可怕。"

David對於Jules保衛家園的行為非常驚訝,"嚇了我一大跳,它好像變成金鋼狼了。"事後也幫愛犬洗了舒服的澡、加菜,全家也給它抱抱親親,感謝它的守護。

視頻

視頻載入中...

不過有網友看到影片也擔心,如果入侵的不是小熊而是成熊,或是熊媽媽生氣了,那麼Jules的勇氣可能會讓自己置於險境。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