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可憐!不到1公斤小貓重傷住院沒食欲,必須有人“摸摸”才肯吃飯

“要有人摸摸,才肯吃飯!”這只瘦弱的小貓,因為半條腿嚴重感染而截肢,雖然手術順利,但獸醫院給它吃飯時,發現它興趣缺缺,毫無食欲。直到有人一邊撫摸它、關心它,它才有動力進食;而且只要撫摸一停下,它又不願意吃了,因此要不斷哄它、摸它,讓它覺得有人愛,才肯乖乖吃完。

小貓一定要有人摸,才願意乖乖吃飯!

根據搖尾巴動物收容醫院(Tails of a Shelter Vet) 的歐斯特曼醫師(Dr. Ostermann)表示,在10月15日接到這只灰白色的小貓,明顯受了重傷,體重才0.68公斤。它的腳有半條腿被切斷,骨頭外露且有腐臭味,傷口嚴重感染,必須立即進行截肢手術。

小貓剛來時非常受小,還不到1公斤。半條腿明顯受重傷病感染,必須立即截肢。

手術順利,但小貓一開始卻沒有食欲......

儘管手術相當順利,也用藥物控制住感染情況,醫院給它柔軟舒適的床墊和食物,小貓卻顯得興趣缺缺,絲毫沒有食欲。直到後來大家發現,只要有人撫摸它,它就願意吃東西;但是一停止撫摸,它又不吃了!為了讓它乖乖吃完飯,只好一直摸、一直摸。

工作人員也曉得,必須給它更多的關注和愛。

歐斯特曼醫師雖然捨不得它,也只能給予祝福。

小貓復原情況良好,後來也送往救援機構,獲得更好的中途照料。醫院裡的醫師和員工們雖然不舍,但也只能給予祝福,相信會有更幸福的未來,在前方等著它。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