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兔兔飼養

養兔兔前期必須投入購買的用品

前期必須投入購買的用品:

1.專業兔籠

先預想自己會養什麼樣體型的兔兔(大?中?迷你?),如果沒有頭緒的話,如條件許可建議配較大兔籠(一次到位,免得日後兔兔大了再花錢換籠)。買兔籠子最好配好底網,不需自己另外配,

兔兔推薦:最實惠的AB雙層籠 

入選原因是:價格厚道,性價比高.而且底網耗損後可有配備(不過要另外買),設計科學空間利用率高,配套產品完善. 

兔媽門最愛的:愛麗斯RU800 

入選原因:所有專業兔籠中實用面積大,而且有輪子設計,方便移動,做工細緻考究,清潔容易.比較適合兔體工程學.

2. 懸掛式水壺、食盤 草架

水壺找個不要漏水的吧,至於哪個牌子比較好?暫時推介DELUXE 滾珠水瓶用了這麼久還是覺得沒滴水. 而且沒有水銹.但是不要買這個牌子400ML以上.上次有個兔媽說買回去漏水了,估計說是這兔媽手運不佳了.

食盤+草架

可以買AB的啊,可懸掛在籠邊節省空間,草架用了始終覺得AB最好,浪費最少,

3.磨牙木一個

很實惠的5塊有大中小號的PET ,還有蘋果木支
4.基本美容用具

梳毛用的針梳:買狗用防紮帶珍珠頭那種

排梳:長毛兔兔用來梳開毛結的時候用的.短毛兔兔就不必要配這把

指甲剪:有些媽媽會用人用的,但是網上也有小寵用的,無論哪種剪到就好

齒剪:我們去理髮店也會用到的啦,用來幫兔兔修毛
5.外出包和外出設施

兔繩和有墊板相隔的外出包(專門給兔兔的有AB,有些狗用的牌子也有的),手提籠子和飛機航空箱(兔兔不推薦女孩子用這個好重的)

6.米醋(白醋) 和其他除尿味道的東西。(噴廁所以外被尿到的地方用)

7.抹布、刷子。小號寵物簸箕(清便便時,非常好用)

8.簡單的兔兔藥品和兔兔生病的簡易護理資料手冊(上網買吧)

9.兔兔專屬毛巾,搽身的時候和保暖用
10.消毒水(粉) 每週清潔用的,消毒籠子,玩具 去藥店買也可以買到,買那個濃煤焦油溶液稀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