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兔兔飼養

養兔人必知 兔子會叫嗎?

生活中你很少能聽到兔子叫喚,但是兔兔到底會不會叫喚呢?有人認為兔兔本身是不會叫的,然而也有人認為兔兔會叫,只是你很難聽到它叫喚。

有人說兔兔的叫喚聲音很小,而且會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當然不同的聲音也代表了不同的意思。

噴氣聲代表兔子覺得某些東西或某些行動令他感到受威脅。如果是你的行動令兔子感到受威脅,當你再不停止那行動,就可能會被咬。

咕咕叫通常是對主人的行為或對另一只兔子感到不滿。咕咕叫代表兔子很不滿意,生氣中。就如兔子不喜歡人家去抱他碰他,他就會發出咕咕叫。

兔子的尖叫聲和人類一樣,通常是代表害怕或者痛楚。如果突然聽到兔子尖叫,主人立刻要多注意,因為可能兔子是受了傷。

兔兔大聲磨牙的聲音代表兔子感到疼痛,最好帶兔子看一下獸醫師了。如果是輕輕磨牙,那就代表兔子很滿足很高興。

當然,更多的時候兔兔都不喜歡叫,但其實只要你仔細觀察,你也可能會聽到兔兔的叫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