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2009年4月香港寵物用品世界

該展覽會由香港貿易發展局於09年首次舉辦。寵物用品世界為供應商提供前所未有的良機,向來自亞洲以至世界各地的買家推廣公司形象及產品。這些買家包括批發商、進口商、分銷商,以及專門提供寵物相關產品和服務的零售商。
寵物用品世界與香港貿發局香港家庭用品展同期舉行,反映寵物用品在家居生活用品市場日益重要。香港家庭用品展歷史悠久,規模為亞洲同類活動之冠,吸引世界各地買家蜂擁而至,採購各類家庭用品及時尚生活產品;大會也舉辦連串研討會及聯誼活動,

締造增值效益。2008年的展覽會招來近29,000名來自145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到場參觀,當中不乏大型採購組織的代表,這些組織擁有龐大的資源,有能力主導業界趨勢。香港家庭用品展彙聚設計出色的家庭用品及時尚生活產品,能與寵物用品世界產生強大的協同作用,為供應商帶來裨益。

展會時間:2009年4月20-23日 展會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