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好心人1200救下金毛幫狗狗尋主人

“誰家金毛丟了?應該是兩到三歲的成年公犬,前天晚上我和老公在南崗區民益街附近救回來的!”15日,哈市賈麗莎給記者打來電話,

講述了13日晚她從狗販子手裡救下金毛犬的事。同時賈麗莎表示想儘快幫金毛犬找到主人。

賈麗莎告訴記者,13日23時許,她和老公駕車回家,在經過民益街附近時,發現有兩個人拽著一隻金毛犬,而金毛一路墜著不肯前行。“我也養狗,一看就知道情況不對,金毛這麼不願意,說明跟他們不熟。”發現情況不對,賈麗莎和老公就減慢車速,放下車窗,靠近這兩人。“靠近了我們才聽見,他們想把狗賣到狗肉館,但時間太晚,狗肉館都關門了,他們正在商量怎麼辦。”賈麗莎說,“我和老公都是愛狗的人,就跟他們說希望可以把狗買下來。”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夫妻倆花了1200元把金毛帶回了家。“回到家我發現,金毛身上有黑色的背帶和脖鏈,

肯定是誰家養的。”

賈麗莎說,“我也是養狗的人,知道狗丟了主人難過的心情,希望可以通過媒體快點幫它回家。”如果您認識照片中的金毛犬,請和賈麗莎聯繫,電話13766801315,也可直接到位於清明三道街通達派出所對面的寵物店查看。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呼籲:用心養寵,用愛養寵。如果您有線索,請儘快聯繫賈女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