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的豪宅

在有些人類致力於改善人居條件的同時,還有些人類正在致力於改善狗居條件。有道是感情淺,狗窩簡;感情好,狗窩再大都嫌小。一起來看看未來的超豪華狗窩,你是否也有衝動要為自己的寵物建造一座?

別墅狗屋

這是紐西蘭女星RachelHunter為自己的狗狗搭建的狗屋,據說是模仿RachelHunter在加利福尼亞的家建造的。要是他家的狗喜好玩樂,晚上找其他十幾隻狗開個派對也沒啥問題。

高科技狗屋

內置空調,使屋內溫度在17~30度之間自由調節;內置增濕器,保證屋內不乾燥;內置LED燈,自由調節明暗。所有一切都可以通過遙控器遠端控制。

同時內置無線攝像頭一個,供主人隨時查看狗狗的情況。這是2008年澳洲寵物博覽會上獲得大獎的狗屋。下一步,就該內置遊戲機、外置“防空導彈”了。

復古狗屋

如果你的狗狗厭倦了城市生活,你可以考慮給他這個復古風格的狗屋,這屋子看起來就像童話裡的薑餅屋子一樣。不過,為了要有足夠的地方擺放這個狗屋,你最好給自己買個農場什麼的。

環保狗屋

據說奧巴馬同學為他的狗狗準備的就是這個狗屋了。除了使用純木材作為材料之外,這個狗屋還自帶一個屋頂小花園。不過,相信不是所有的狗狗都喜歡腦袋上變綠吧。

透明狗屋

玻璃大廈看起來很有高科技感,玻璃狗屋看起來可不怎麼樣。可憐的狗狗啥隱私都沒有了。

水晶狗屋

這是一個HelloKitty主題的狗屋,當然貓也可以用。鑲嵌760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售價3萬多美元。就讓一部分狗狗先富起來吧。

精英狗屋

如果你不喜歡水晶狗屋暴發戶的感覺,也可以嘗試一下精英狗屋。這個狗屋設計得如同高檔公寓,而且是一個高科技產物——通過嗅覺、觸覺、視覺的虛擬還原,讓你的狗狗仿佛置身天堂。簡單來說,你哪天不想去遛狗,對著狗屋大喊一聲:“春天的草原”!然後你家狗狗就聞到的青草的味道,看到了滿螢幕的青草。

大師設計的狗屋

這是美國設計師威廉佩特森以鸚鵡螺為原型設計的獨一無二的狗屋。2008年這個狗屋被拍賣,起拍價15000美國大洋,成交價不明,所有的拍賣收入都捐給了紐約動物醫學中心。

籠子狗屋

設計師PeterPracilio設計的名為EiCrate的狗屋,設計的初衷是把狗狗完全融入房間裡,避免狗狗待在一個小空間裡產生不適感。附送一塊黑色蒙皮,晚上狗狗睡覺時可以套在籠子外面。

山頂洞狗屋

仿原始社會山洞風格的狗屋,能讓你的狗狗看起來充滿野性。

巢氏狗屋

雖然最初是為貓兒設計的,但是狗狗照樣可以用。反正這玩意兒,怎麼看都像個鳥窩。

多用途狗屋

打開衣櫃看到一隻狗,打開床頭櫃看到一隻狗,打開餐櫃又看到一隻狗。如果你喜歡這種效果的話,這個名ZenHaus的狗屋是個不錯的選擇,他的設計初衷就是能夠一物兩用,既可以放東西,又可以當狗屋。

史詩級狗屋

有三隻狗狗,他們分別叫做Darla、CocoPuff、Chelsea。

他們的主人,45歲的美國阿姨TammyKassis是那麼的疼愛他們,為他們修建了一座不一定絕後,但基本上空前的狗屋。嗯,只要把這棟狗屋等比例放大到人類能夠住的尺寸,那你就可以直接住進去了。有空調,窗是玻璃的,三隻狗狗各有一張款式不一樣的小床。

狗屋之王

這棟名叫TheGreatDanesPalace的建築按人類居住房屋的四分之一大小建造,坐落在哥本哈根,裡面住著兩隻大丹犬。這個狗屋裡面有什麼呢?一台52寸等離子電視、一套自動清洗的餵食器,兩間狗臥室,一個狗客廳,一個按摩浴缸,還帶安保系統。

這麼多豪華狗窩讓人大開眼界,估計不少人馬上會想到宅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