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寵物狗的護齒凝膠該怎麼使用呢

養寵物狗的家庭平時一定要護理好狗狗的口腔衛生。因為口腔健康不僅影響寵物狗的正常食欲,還嚴重影響到狗狗的身體成長和健康。生活中我們要求一定要定期給狗狗刷牙,必要的時候帶狗狗洗牙清除牙垢。然而還有一種護理狗狗口腔衛生的產品----護齒凝膠,這也是很多家長會使用的一款狗狗口腔護理產品,然而這種狗狗護齒凝膠該怎麼使用呢?

一般來說,狗狗護齒凝膠的主要成為多半是澱粉酵素、葡萄糖澱粉酶、葡萄糖氧化酶、溶菌酶、活性乳瞕鐵質、鉀硫氧酸、超氧化物歧化酶、溫和的研磨劑、非離子表面活化劑、增味劑等。最特別的一點是,這種產品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簡單。不用給狗狗刷牙清潔,只需要將護齒凝膠塗抹到狗狗有牙垢的牙齒上就可以了。這樣對狗狗造成的刺激比較小,很多寵物狗都會欣然接受。

此外,護齒凝膠還被生產為很多不同的口味,

比如說像狗狗喜歡的牛肉味、雞肝為等等,這樣在給狗狗塗抹的過程中它就更不會排斥了。同時,護齒凝膠有一定的黏性,不會像牙膏很容易被吃掉了。如此,其清潔牙垢的功效就得意保證了。當護齒凝膠黏在狗狗牙齒上就能讓有效成份有充足時間接觸牙齒,清除牙石。

寵物的護齒凝膠的使用方法很簡單,隨便一塗抹就可以了。簡單快捷,而且對寵物狗的刺激小,遭到狗狗的反對情況也會更小一些。因此,很多家長會嘗試選擇用護齒凝膠來給狗狗清潔牙垢,護理口腔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