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台中學校舉辦寵物選美大賽貓狗豬同台亮相爭寵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導,位於台中縣霧峰鄉的亞洲大學,舉辦別開生面的“生科周•寵物選美大賽”,各學系學生有47人為寵物報名參賽,貓、狗、豬、兔同台亮相、爭寵,看到各種可愛的動物,優美現身,現場驚呼聲不斷。

保健系三年級學生飼養的紅貴賓犬“球球”奪冠,第二名是健醫系學生的博美犬“跟屁蟲”,第三名是財經系學生的瑪律濟斯犬“小寶貝”。

健管系一名學生帶著迷你麝香豬參賽,她說,這只麝香豬喜歡曬太陽,從不挑食,也不吃肉,只愛吃水果,它是家中的寶貝“豬兒子”,跟家中的兩隻狗生活在一起,同樣受寵。

經管系學生帶著白色英國古代牧羊犬,吸引不少注目的眼光,他說,他的牧羊犬不會咬人,也不會亂叫、惹麻煩,只是比較好動,有時愛擺無辜狀,很討人喜歡。

亞軍博美犬“跟屁蟲”走起路來超可愛,狗主人說,兩歲大的“跟屁蟲”,從小很愛搶鏡頭,只要擺出要拍照的動作,它就會跑過來、擺姿勢。

校園舉行寵物大賽,草地頓時成了寵物運動場,學生很肯定校方願意舉行這樣的活動,讓他們的寵物也可以進校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