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怎麼給寵物選擇梳毛的工具

梳子是寵物日常美容中必不可少的美容工具,無論是短毛還是長毛,都應該定期梳理毛髮,以確保毛髮乾淨。不同的狗狗體型、毛髮質地都不一樣,因此在選擇梳毛梳子的時候也要區別對待。那麼,應該怎麼給寵物選擇梳毛的工具?

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根據寵物狗的具體情況來挑選梳毛梳子。

第一,如果是給被毛光滑且毛髮比較短的狗狗使用,如杜賓犬、大丹犬、斑點狗等,就可以挑選橡皮擦、鬃毛刷、鹿皮布這類梳毛梳子。

第二,如果是長毛的絲毛犬梳理毛髮,如約克夏、絲毛梗、阿富汗、斯凱梗、捷克梗等,就可以嘗試選購刮毛刷、鬃毛刷、剪刀、梳子等。

第三,如果是給短毛狗狗梳理毛髮,如尋血獵犬、貝生吉、鬥牛、巴吉度等,就可選擇刮毛刷、鬃毛刷、梳子等等。

在給寵物購買梳子時,最好購買兩把。一把齒密的一把齒疏的。同時,梳毛梳子的大小也要注意,

也要根據寵物狗的體型大小來確定。記住,適合寵物狗使用的梳毛梳子才是最好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