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朱樺發起關愛寵物行動 舉辦寵物MV自拍大賽

在7月這樣一個富有動感的日子裡,歌手朱樺源於對愛犬妮妮的愛,發起了寵物主題的MV自拍大賽活動。

在2010年初,朱樺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單曲《妮妮》,
這是一首寫給自己養了5年的愛犬的作品,從更廣義的意義來說也是寫給天底下所有愛寵物養寵物的朋友的。那種發自于心源自於愛的感受在歌曲中被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很多人特別是自己也有養寵物的朋友都在其中找到了共鳴,所以也由衷地喜歡上了這首歌。因為這首歌在不斷被大家知曉和傳唱的蔓延之中,朱樺也得以認識了更多跟自己一樣愛狗愛動物的朋友,通過接觸也瞭解到很多朋友也想有一個空間和平臺來展示自己家的愛犬或寵物,那種心情朱樺特別的理解並身有感觸,在這樣的感受中豁然萌發了做一次寵物MV自拍大賽的想法。
本著《妮妮》這首音樂的共通性,就以《妮妮》為藍本,
攜手了自己平日最愛光顧的“愛狗網”共同製造了這個活動。只要養有寵物的朋友都可以用視頻或動感照片形式拍攝記錄下自己家的寵物活動,就可以上傳參賽。參賽作品風格形式不拘,如果在作品中體現了有趣的創意和想法相信會更加的有意思。與其說這是一次寵物的MV自拍大賽,更確切地說應該是展示自己所愛的寵物風采的一次機會,朱樺相信一定會有很多與自己一樣的朋友會加入到這個活動中來的。大賽從7月開始,9月末截止,10月初的時候會有特別的頒獎典禮。
在收發作品的7月至9月間,朱樺會和相關人士親自擔任評委,從中挑選出不錯的作品,跟大家一起分享人與動物的那份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