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澳洲牧羊犬救主遭蛇咬

澳大利亞一條牧羊犬日前為了救女主人,被一條巨大的毒蛇咬了一口,目前仍處在深度昏迷中。不過它的行為已經傳為佳話。

這條牧羊犬的主人叫帕利索普,當時她正在花園中整理花草,突然一條體長近2米的棕色毒蛇爬進花園內。

帕利索普事後心有餘悸的回憶說:“突然這條蛇向空中暴跳了大約半米高,吐出信子試圖3次攻擊我,我嚇的連忙大聲喊叫立即跑開。”

就在這條毒蛇一路追趕帕利索普時,帕利索普的三隻牧羊犬跑了過來,將帕利索普保護起來。帕利索普說:“當時這條蛇在後面追我,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隻叫‘泰絲’的牧羊犬趕忙跳了過來,用嘴叼起這條毒蛇,狠狠的把它甩到空中。最後,蛇逃走了。”

據瞭解,就在將蛇甩出去的那一刹那,泰絲的耳朵不幸被蛇咬了一口,頓時流了不少血。帕利索普心疼的立即將泰絲送往當地一家寵物醫院救治,獸醫給泰絲緊急注射了抗蛇毒血清。目前泰絲仍處於深度昏迷中,活下來的希望僅有50%。不過泰絲的情況一直在好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