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澳洲牧羊犬的價格 有血統的價格相對更高

1953

澳洲牧羊犬的價格,澳洲牧羊犬又稱為澳大利亞牧羊犬,形似邊境牧羊犬但是實際上卻不是同一品種,雖然有些人會分不清楚,但是事實上澳洲牧羊犬和邊境牧羊犬除了外形的差異之外其他沒有太大的不同,那麼價格上澳牧的價格和邊牧是不是有差呢,小編帶你瞭解一下。

澳洲牧羊犬,雖然稱為澳洲牧羊犬但是卻起始美洲,價格看品相大概在2000-6000不等,有血統的價格相對更高。

澳洲牧羊犬:澳洲牧羊犬是一種具有很強的畜牧和護衛能力的工作犬,尺寸:雄性理想的肩高為20~23英寸;雌性為18~21英寸,是聰明、警惕但能保持平靜的狗;本性很好,不愛吵鬧。初次見面會有所保留。缺陷:有任何羞怯、膽小或有攻擊性的現象都屬於嚴重缺陷。(其智力在邊境牧羊犬之下)

邊境牧羊犬:不用說,它是狗狗中最聰明的,(原來家裡也想養但不能)具強烈的牧羊犬本能,

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其最大的特點即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 邊境牧羊犬雄性的肩高範圍在19~22英寸;雌性的肩高範圍在18~21英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