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大丹犬的常識有哪些?

很多人喜歡餵養大丹犬,在第一次購買大丹犬時要注意幾點呢?大丹犬屬於大型犬種,而且被人們譽為寵物狗世界裡的隨和巨人,它們性格優雅善良,外形高大優雅。因此也深受愛犬人士的喜愛,特別是鍾愛大型犬的朋友,對大丹犬更是追捧有佳。那如何正確的去挑選一隻寵物大丹犬呢?

在挑選狗狗之前,需要先瞭解大丹犬的身型特徵,方便在挑選的時候做到心中有數。大丹犬頭部的頭蓋平而且比較狹小,頭蓋正中有一條凹線,鼻口部寬且四方;眼睛大小中等非常的深入,顏色為暗色的更佳;大丹犬的耳朵大小適中,耳根高而且向前折;鼻頭的鼻孔大、寬而且張開。

大丹犬的身軀非常的高大,身體胸部非常厚,背部強壯,腰部略呈圓形;四肢直,骨骼平厚肢長且有力;足部的腳趾緊握住而且隆起;大丹犬的尾巴較長,尖端細,尾端部分稍微彎曲,

活動時和背部成一條直線;大丹犬身軀的毛髮短而厚,富光澤,毛色有斑紋狀、芥茉色、藍色、黑色、白底上有紋斑。

挑選大丹犬還應該到專業的、信譽好的寵物商店去購買。在挑選之前應該要求查看狗狗的相關書面證明,查看大丹犬繁殖血統、是否有注射過疫苗、身體是否健康。同時,在挑選大丹犬時還可以要求有飼養寵物狗經驗的朋友一同前往,給自己做參考,確保能挑選到健康優質的大丹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