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餵養荷蘭豬的常識有哪些呢?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餵養荷蘭豬,對於,新手主人來說,在餵養荷蘭豬方面是有著很大的難度的。那麼,究竟該如何餵養好荷蘭豬呢?

寵物網小編說,每天餵食飼料20~30克,水80~150毫升,多多少少餵食些蔬菜,水果,早晚共兩次,規律餵食。

由於荷蘭豬是夜行性動物,晚上可以多喂一些。野草一周喂兩次,每次一個拳頭大小。

荷蘭豬不可以吃洋蔥,蔥,蒜,韭菜,生薑,巧克力,咖啡。另外人類常吃的零食對於荷蘭豬而言也是危險的,不可以餵食喔~~切記!荷蘭豬的家:

籠子不高沒有關係,但一定要寬喔!!籠子高度只要20釐米以上就不用天花板了。

材料最好是不會被啃食的合成材料。籠底最好改上報紙或寵物用地毯。軟木屑對荷蘭豬的呼吸器官不好,最好不要用。還有,荷蘭豬怕冷不怕熱,所以保暖很重要。多塞點報紙和衛生紙咯:)每天都放荷蘭豬出籠子玩玩哦,不然它會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