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寵物鼠廢棄物訓練

一旦您為什麼有與您的鼠的一個好關係不訓練他? 它巨大地將補充說到他的天,並且它也是您的樂趣。 嘿您可能甚而炫耀他作為黨把戲的位。 越多人民愛鼠更好的權利?
記住,當您訓練的您的寵物,即使您是消費與他們仍然需要一個刺激的環境的他們的品質時間。 您一直不在那裡。 設法朝向的太不需求和結果也是重要的。 給您的鼠一個斷裂! 這被認為是樂趣,並且,當它停下來是您老鼠不會想要再做它的樂趣。 保持它也是重要的。 如果您忽略某一把戲您老鼠也許有一陣子忘記它。 在所有他有認為更加重要的事-之後象食物!
廢棄物訓練
好,

因此這不是最印象深刻的黨把戲,但是它將使事很容易對您。 您將必須花費清除籠子的較少時間,並且在臥具的較少金錢和鼠在一個更加乾淨的環境裡可能居住。 大家贏取!
第一步將做廢棄物盤子在某事外面例如組織箱子或鞋盒的底部。 投入一些臥具在它,因此它在您的ratties籠子看起來邀請一的有點然後安置它。 如果已經有一個區域您的鼠喜歡去洗手間投入了它那裡。
安置您老鼠入他新的廢棄物盤子。 移動您的鼠做了入箱子的船尾,因此他們能嗅到它那裡。 這將鼓勵他們再去那裡。 當您發現他們在廢棄物盤子移動之外pooped在箱子裡面的船尾再。
它也許花費時間,
但是堅持,並且他們將學會。 鼠喜歡是乾淨的您太知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