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的生日,溫馨的祝福

狗狗陪伴我們每一天,每一天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跟朋友們分享狗狗的樂事也是家長最開心的事情。從狗狗出生,我們記錄這它們的故事,用照片拍下來最美好的瞬間,狗狗過生日了,你又為它們做了怎樣的準備呢。最近,sophia(大S)的孩子們過生日,作為家長的會員“nikiwen ”和“Oo蠢_mm”為狗狗的生日準備了哪些好吃的和好用的呢。

會員“Oo蠢_mm”說:“6.20James(大S的孩子)一周歲,6.21Molly一周歲,我也是21日的生日。下班遲了,沒有找到好看的蛋糕,不過總比沒有好。”一家人的生日都趕到一起了,很溫馨很甜蜜。

一家人圍著蛋糕,許完願,吹過蠟燭,就開始分蛋糕了。James津津有味的吃著蛋糕,臉上都沾上了奶油,似乎蛋糕很適合它的口胃,據家長說,James吃完了蛋糕還看著麻麻的那塊,看來沒吃盡興。

相對於James的貪吃,Molly就淑女的多,畢竟是女孩子,慢條斯理的品嘗著生日的美味,很注意自己的形象,不會像哥哥那樣大口的吃下去,生怕別人來搶。看著吃蛋糕的小傢伙們或許家長是最開心的,也是最感概的,陪伴寶貝們已經一周年了,內心一定很幸福。

那邊James吃著生日蛋糕,小S這邊也是坐擁美味在手,就差品嘗了,不過美味在小S面前也會一下吞下去的,可能怕大S來搶吧。會員“nikiwen”說:“昨天下班出去減頭髮,減好頭髮,給小S買了盒小蛋糕,蛋糕散發著很香的乳酪味。”看來家長真的很帖心。“sophia的爸爸”還給大小S買了兩塊狗墊子,麻麻帶來溫馨美味,爸爸帶來貼心實用,看來小S的生日很幸福。

大S的六個寶寶只知道James、小S的情況,其他的S們一定也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轉眼狗狗們一周歲了,或許昨天還是童年,還是那樣天真無邪,一下變大了,看著它們小時候的照片,臉上會露出會心的笑,內心也在想念它們,這種情感或許“sophia的爸爸”和“nikiwen”來得更深切,因為六個小傢伙曾經在他們的照料下玩耍。

可愛的照片,幸福的童年,對於會員“Oo蠢_mm”家的James來說,來到新的家裡,感受家長的愛,一周歲是幸福的,同時身邊還有一周歲的Molly陪伴,兄妹倆是快樂的,而麻麻的生日也和寶寶一起,既溫馨又溫暖。Molly小時候也是可愛的小公主,很聽麻麻的話,和哥哥處的也非常融洽。

祝小傢伙們生日快樂,也祝會員“Oo蠢_mm”生日快樂,期待著以後的某一天大S和小S們能聚到一起,感受那種聚到一起的溫暖。願狗狗們開心快樂的成長,成為家長生活裡最好的美景,最幸福的回憶。

祝小傢伙們生日快樂,也祝會員“Oo蠢_mm”生日快樂,期待著以後的某一天大S和小S們能聚到一起,感受那種聚到一起的溫暖。願狗狗們開心快樂的成長,成為家長生活裡最好的美景,最幸福的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