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隻虎斑貓流浪街頭被凍僵,獲救後發現它還帶著5份超驚喜大禮!

流浪動物在嚴寒氣候生存特別不容易,美國一個人道救援協會在上周氣溫低達零下時,救了一隻被凍僵、身材圓滾的虎斑母貓,後來才發現,它的肚子裡還有5條小生命,還好它們都平安地誕生,讓志工非常驚喜。

救一命等於救六命!

救援隊發現虎斑貓媽媽當時隻身,而且已經凍僵,不曉得肚裡還有小生命。

埃爾德哈特縣慈善協會(Elkhart County Humane Society)將這只虎斑貓媽媽命名為“愛葛莎(Agatha)”,它在一個嚴寒的氣候獲救,

當時全身被凍僵,而且身上還有跳蚤、膿腫,似乎是只被遺棄許久的貓,獨自在街上流浪。

協會送愛葛莎去醫院做檢查,才發現它肚子裡還有小生命。不久後,它順利生下4只公橘貓,救援志工本來以為只有這些“男孩們”;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又生出1只虎斑、玳瑁混色的小女生,讓他們感到非常驚喜。

不久後,它順利生下4只公橘貓,救援志工本來以為只有這些“男孩們”。

小小生命差點跟媽媽一起犧牲。

後來又多了一隻虎斑、玳瑁混色的小女生。

面對這些“回溫的生命”,讓救難人員都感到十分難得。如果愛葛莎沒有獲救,很可能就是一屍六命;如今卻是救一命換六命。協會目前委託貓中途“Here Kitty Kitty Rescue”好好照顧愛葛莎,讓它有充足養分哺育小貓,未來也將幫它們統統找個家。

6條生命一起“回溫”,未來也將一一前往新家。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