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兩只流浪小貓天生沒有眼瞼,更有失明危險,獲救後成為世界最特別喵星人!

在澳洲新南韋爾斯州的藍山地區,有一對好心的夫婦發現了二只五周大的小貓咪,這對夫婦將小貓帶回家照顧,沒多久就發現小貓們的眼睛似乎怪怪的,原來它們竟然天生就沒有眼瞼!

好心夫婦為小貓取名為Felix和Dora,在發現小貓們的眼睛缺陷後,他們便向當地的動物保護組織"RSPCA"求援。

Felix和Dora因為沒有眼瞼,就沒法閉眼睡覺,眼睛會非常疲勞;而醫生更表示,若是長期這樣下去,一年內它們的視力就會受損,甚至可能失明!為了搶救小貓們的視力,"RSPCA"將小貓送往悉尼的動物醫院進行眼瞼的移植手術,手術時間長達八個小時,醫生用它們自己的嘴唇組織當成新的眼瞼,是難度相當高的手術。

Felix和Dora在"RSPCA"等了六個月,把身體養壯壯後才接受這項移植手術,現在它們復原的相當順利,有了眼瞼之後終於可以把眼睛閉起來休息了!

Dora是個相當聰明的女孩兒,雖然天生殘缺,但是仍然樂觀勇敢;手術後的它擁有一張看起來永遠都在微笑的臉,這也成為它的獨特魅力。

而Felix則是個超愛撒嬌的小男生,它的無辜模樣讓所有人都不忍心拒絕它的要求!Felix最喜歡抱抱和搗蛋,被抱抱時總是呼嚕得超大聲!

現在Felix和Dora已經九個月了,健康情況良好,"RSPCA"也正式開放認養。

在順利地渡過了失明的危機之後,希望二只貓咪都能否極泰來,找到愛它們的新主人,

享受幸福的貓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