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為狗狗購買狗糧的誤區有哪些?

一般,狗狗都是以吃狗糧為主。第一次養寵的朋友們,在購買狗糧方面有哪些誤區呢?給大家盤點,寵物主人購買狗糧的誤區。

寵物糧食可以分為處方糧和飛處方糧,而在愛犬的某些特殊時期,如生病、懷孕時,則需要選擇處方狗糧,所謂處方狗糧,是指針對不同病情,在狗糧中添加不同的營養成分,以協助治療、幫助狗狗儘快恢復健康的特殊狗糧。如今市面上見得最多的是針對好吃懶做的肥狗的減肥狗糧,另外,還有針對胃腸道疾病、心血管疾病、癌症和新生腫瘤、口腔疾病和尿結石等各種疾病的處方狗糧。

在處方糧中,比如希爾斯羊飯糧是希爾斯狗糧系列中評價比較高的。不過希爾斯主要是以處方糧出名的。如果您家狗狗身體健康,其實並不需要來吃這些比較昂貴的狗糧,我們只需要在日常狗狗們健康的時候做到預防就可以,對於身體健康的寵物們來說,

使用處方糧並不好,作為負責人的主人來說,對症下藥才是最正確的,比如在市面廣為流傳的寶路,偉嘉等它們根據不同生活階段來推出不同的食物,主人們也需要根據自己寵物的生活方式,能量需求,性格的不同來為它們選擇適合自己的糧食。

觀察寵物的皮毛及體重。確定新產品符合寵物的個體需求,不會導致體重過度增減。(寵物的皮毛 、是營養狀態最敏感的指標;換食時皮毛失去光澤、晦暗、乾燥即可能表示產品營養成份不當。皮膚劇癢、發疹可能為食物過敏。換食後的體重變化為重要的判斷依據;更換較高級飼料後最常見到寵物體重大增,這是因營養成份較高的緣故,請務必依包裝上的指示來減少餵食量;反之,

如果體重下降則需要較多餵食量來維持正常體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