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觀賞鯊魚能長多大 一般家養三四十公分

1538

觀賞鯊魚能長多大,說起鯊魚大家總是想起來海裡的霸主,總是能想到血腥和殺戮,但是下面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一種性情較溫和而且具有一定觀賞性的鯊魚,可是雖然是觀賞魚但是說起來還是“鯊”的名字應該如何飼養在家裡呢,知道這類觀賞鯊魚能長多大呢,一起來和小編瞭解一下吧。

虎頭鯊一般30-40左右。但是,家養的得看魚缸多大,魚缸越大就長的就快,魚長的越大,缸小魚就小的還長的慢。那個我見過最大的能有半米那樣。

虎頭鯊(正式中文譯名:低眼無齒鷶,拉丁學名:Pangasianodon hypophthalmus)原產于泰國、馬來西亞等國的江河湖泊中,是東南亞國家的主要養殖魚類,也是人們喜愛的垂釣對象。虎頭鯊肉質好、生長快、體型大、食性雜、耐低氧、易捕撈。自然生長一年個體可達1000g-2000g,人工養殖可達3000g-5000g。是一種經濟價值較高有發展前景的養殖品種。

不建議用草缸飼養,因為此屬的鯰魚體型全會長老大(不是一般的大),

食性不同,但是行為全很粗魯;水到無所謂了;常見的藍鯊一般是抓不到活東西的。該魚為雜食性,主食水中各種腐爛的動物體及植物碎屑。在人工養殖條件下嗜食由魚粉、豆餅、類糠、玉米粉、麥麩等配製的混合飼料及各種食物的下腳料。訓練好可以吃飼料,一般開口用紅蟲或者麵包蟲就好;造景的典型範例就是動物園海洋館和海象一起飼養那大缸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