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麼品種的狗最聰明

不少市民在選購狗狗品種之前,都會選擇最聰明的狗狗。那麼什麼品種的狗最聰明呢?據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教授結合208位各地馴狗專家,其中有63名小型動物獸醫師以及14名研究警戒犬與護衛狗的專家等,長期對各種品種的犬種進行深入的訪談觀察,觀察狗狗的一舉一動,通過長期的接觸就能發現那個品種的狗狗相對而言比較聰明。於是就有了如今狗狗智商排名的名次:智商最高的是邊境牧羊犬,依次是貴賓犬、德國牧羊犬、金毛獵犬、杜賓犬。

一般而言狗狗智商排名在1-10之間,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很強,一個新的動作只要反復訓練5次就能瞭解主人的意思並記住,當主人在此下達命令時,他們正確遵守的幾率高達95%。即使主人們的訓練經驗不豐富,不知道如何訓練狗狗,智商高的狗狗也可以學的很好。

現在市民對什麼品種的狗最聰明都有自己的認識了吧!作為人類的我們誰不想飼養一隻聰明可愛聽話的狗狗。

雖然說智商高的狗狗比較容易理解主人的意思並遵守,稍微經過訓練之後變得更加惹人喜歡,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歡;然而哪些智商排名不靠前的狗狗,其實也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命令,只是需要主人費心科學的進行訓練,訓練的次數也許需要很多,這並不影響主人們對它們的喜歡。每一個品種都有它們的優勢以及缺點,作為主人一定要愛護好自己的狗狗,爭取給它創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