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犬搖尾巴的含義有哪些?

狗狗尾巴搖擺的意思:

1.狗狗表示友好:在正常情況下狗狗們都是很乖並且不會攻擊人的。它們會歡快而友好的起勁兒的搖尾巴並且伴隨著“哈哈”的喘息。

2.小犬表示興奮:當狗狗在自己玩耍或者有家長們的陪伴時會顯得特別興奮,這時候它們的尾巴左右搖動的頻率會非常大。但是如果看到陌生人或事物時,搖擺的頻率和力度會慢慢的減小。

3.狗狗表示緊張和不安:當家長們將狗狗一個留在家中或者受到外界驚嚇時,狗狗也會感到孤單和不安,它們的尾巴會低低的縮到兩腿之間並且慢慢的搖動。

4.狗狗表示親昵和信任:當狗狗在和家長或者很親近的人相處時,它們會撒嬌的賴在地上,把肚皮露出來並搖動尾巴拍打地面,表示狗狗想和你親近、玩耍。

5.狗狗表示憤怒:家長帶狗狗散步的時候難免遇到其他家的狗狗,“戰火”一觸即發的場面也是狗狗們之間常發生的事,這時候的狗狗會高高的舉起尾巴並快速的搖動,為自己的攻擊做好準備!

6.狗狗表示不舒服:狗狗在精神、健康狀態良好的情況下尾巴會閒不住的搖擺。當它低著腦袋,耷拉著尾巴那麼表示狗狗這時候很困惑、情緒不是很好,或者是有什麼地方不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