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京巴的性格 都有哪些性格特點

京巴的性格,京巴這種犬類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誤以為是哈巴狗呢,這種犬類還是比較乖巧聽話的,聽話的犬我想其性格也不會壞道哪裡去吧。瞭解了它的性格之後,你飼養起來就非常簡單了,而且訓練也變得容易許多,的小編來告訴你它有哪些性格特點,來瞭解一下吧。

京巴狗忠誠、熱情、勇敢、聰明,非常容易融入家庭,對主人極有感情,容易和主人建立一種平和、信賴的關係。在古代它主要被皇宮貴族寵養,在現代它也受到眾多家長的欣賞和喜愛。

京巴狗高貴而且倔強,它們的自尊心很強,京巴和注重維護自己的形象。如果家人對它不夠尊重,它就會一直悶悶不樂。當然,生活中京巴對家人孩童都非常的友善溫柔,它對家人很親密,對陌生人會有怠慢的情緒。京巴狗遺傳了祖先高傲貴族般的血統,這樣它也變得更典雅迷人。

京巴狗的外形十分優雅美麗,

而且表情特別豐富。京巴的耳朵是下垂的,雖然它們不像其它狗狗那樣可以靈活的玩轉耳朵,但是在它們表達宣洩情緒的時候,也會變化自己的耳朵。例如,在京巴狗受到威脅,感到緊張恐懼的或死後,它們的耳根部位就會豎起來;此外,當京巴犬的耳朵向後仰時,就表示它需要主人的關懷,家長應該撫摸安慰它。

京巴狗體型嬌小,但是絕對具有力量感,狗狗的骨骼健壯肌肉發達。京巴狗外形有些像獅子,因此也被成為宮廷獅子狗。京巴狗具有與生育來的貴族氣質,但是它們也非常的勇敢個性。它們有著不退縮的勇氣,面對危險和敵人勇猛。京巴狗對主人非常的忠誠熱情,但是對陌生人也非常的警惕。

每只京巴犬在性格上都有其大致相同的個性,但嚴格地說,每只犬都有其特有的個性。有些京巴犬性格外向,愛出風頭,而另一些京巴犬則比較順從。兩種類型的京巴犬都可以訓練得很好,但需要不同的訓練方法。京巴犬的來源及其生活早期的經歷都會影響其接受訓練的能力。同樣,其性別對訓練也有影響。去勢的雄性犬和未發情的雌性犬最容易馴化,而沒有去勢的雄性犬則比較難以訓練。

京巴性格

1、霸道與自信。有些京巴犬具有自信的天性,雄犬比雌犬顯得更霸道和自信。霸道的京巴犬最可能抵制訓練。

2、順從與缺乏信心。具有順從個性的京巴犬在被要求服從命令時容易被征服。這些京巴犬在訓練中需要一種緩慢而柔和的方式。

因此,對其下命令時不應太嚴厲。

3、注意力不集中。有些京巴犬喜歡與其他犬戲耍而不聽從主人的命令。通常這些京巴犬在還是幼犬時就沒有與人進行適當的社會交往。這種犬最好單獨訓練,不要放在犬群中。

4、合作和反應積極。最易訓練的京巴犬是那些天性好奇,與人類有密切關係的犬。那些用心和聽話的京巴犬對訓練反應最敏感。

京巴犬的性格類型

統治型。有些京巴犬極端霸道,它們通過使用威脅的身體語言,如瞪目、翹高尾巴,甚至齜牙咧嘴、以威脅的方式咆叫來顯示其威風。當訓練這種個性的京巴犬時,應毫不含糊地尋求專業人員的幫助。

順從型。個性的另一極端則是京巴犬的強烈的服從性。

它們逃避目光接觸,當主人發出命令時,它們會夾緊尾巴,當任何人靠近它們時,它們都會嚇得癱倒在地。如果你的京巴犬有這種行為,而且你以前從未訓練過犬,就應考慮尋求專業人員的幫助。

混合型。絕大多數犬既不是統治型也不是順從型。在有些情況下某些京巴犬在一起時,它們是統治型的,而在另一些情況下,與另一些京巴犬在一起時它們又是順從型的。多數京巴犬,其性格方面都是混合型的。

操縱型。有些京巴犬通過依賴和順從的表現,聰明地支配著它的主人。這些京巴犬可能會抓住主人的腿要求擁抱,或者拒絕飲食。這些操縱者是統治型個體,它們以不同的方法顯示其權威。

服從命令型。在家裡,

京巴犬應學會服從家裡所有成員。它應明白,在某些情況下,比如當聽到窗外有聲音時,能通過叫聲予以警告而表現它兇猛的天性;在另一些情況下,如家裡的某個成員發出命令時,它必須服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