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狗磨牙棒可以吃嗎 大多的磨牙棒可以吃

小狗磨牙棒可以吃嗎,養狗的大多都知道如果沒有給狗狗準備磨牙棒,狗狗是有可能會亂咬東西的,大多的磨牙棒不但可以作為狗狗磨牙清潔牙齒污垢的工具,還可以作為零食。但也有一些磨牙棒是不能吃的,飼主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成份。

買到的一些磨牙棒主要為了幫助狗狗度過磨牙期,也有清潔口氣,口腔的作用,如果很小的 磨牙棒,狗狗就很容易咬爛咬碎吃了,磨牙棒有牛皮豬皮製作而成的,具有耐藥功能,因此狗狗吃了也是沒關係的,如果不放心給狗狗喝優酪乳下次拉出來就好了。

還有,如果不想使磨牙棒被狗狗吃掉,可以買大點的磨牙棒,狗狗可以啃著玩,就不會咬爛吃掉。

磨牙棒的主要作用當然是用來給狗狗磨牙的,幫助清潔狗狗牙齒上的污垢,保持狗狗口腔健康。網上就銷售很多的狗狗磨牙棒,其中有些是可以吃的,

而有些是不可以的。

1.既能當零食吃又能磨牙潔齒,主要以零食為主,磨牙潔齒為次主骨頭卷牛皮卷。這類磨牙棒可以作為訓練獎勵品,還可以幫助狗狗調節食欲。磨牙棒本質也不缺乏營養,既可以清潔狗狗牙齒衛生,同時也是一個很好食品。

2.以磨牙潔齒為主,零食的功效為輔。這類磨牙棒與上面一類不一樣。其咬棒上面沒有肉,多是潔齒股磨牙骨咬膠健齒骨等。這類磨牙棒可以更好的加強鞏固狗狗的牙齒,清除狗狗牙齒上的污垢清潔口氣。當然,這款磨牙棒的主要作用還是幫助狗狗清潔口腔,磨牙。當然,寵物狗要是食用了也沒關係。

溫馨提示:就是單純的以清潔磨牙為主的磨牙棒。這款磨牙棒狗狗是不能吃的,

因為多數都為狗咬繩塑膠玩具等。製作的材料多選用天然植物纖維。這些磨牙棒可以做成其它更可愛的造型,例如動物玩具等等。吸引寵物狗的目光,讓它可以啃咬磨牙,已達到清潔牙齒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