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磨牙餅乾好還是磨牙棒好 以狗磨牙為目的

磨牙餅乾好還是磨牙棒好,市面上銷售的給狗狗磨牙用的東西大多是可以吃的。最常見的是磨牙棒,但也有一些家長喜歡買一些磨牙餅乾之類的,不管是選擇哪一種主要的目的還是要説明狗狗磨牙,以及清潔牙齒上的污垢。

1.既能當零食吃又能磨牙潔齒,主要以零食為主,磨牙潔齒為次主骨頭卷牛皮卷。這類磨牙棒可以作為訓練獎勵品,還可以幫助狗狗調節食欲。磨牙棒本質也不缺乏營養,既可以清潔狗狗牙齒衛生,同時也是一個很好食品。

2.以磨牙潔齒為主,零食的功效為輔。這類磨牙棒與上面一類不一樣。其咬棒上面沒有肉,多是潔齒股磨牙骨咬膠健齒骨等。這類磨牙棒可以更好的加強鞏固狗狗的牙齒,清除狗狗牙齒上的污垢清潔口氣。當然,這款磨牙棒的主要作用還是幫助狗狗清潔口腔,磨牙。當然,寵物狗要是食用了也沒關係。

最後,就是單純的以清潔磨牙為主的磨牙棒。這款磨牙棒狗狗是不能吃的,因為多數都為狗咬繩塑膠玩具等。製作的材料多選用天然植物纖維。這些磨牙棒可以做成其它更可愛的造型,例如動物玩具等等。吸引寵物狗的目光,讓它可以啃咬磨牙,已達到清潔牙齒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