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什麼牌子的磨牙棒好 磨牙棒的種類多

狗狗什麼牌子的磨牙棒好,不管是什麼牌子的磨牙棒,最主要的還是狗狗喜歡,在選購磨牙棒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磨牙棒的成份,必須要健康材質做的才能購買。其實除了購買磨牙棒還可以自製磨牙棒,狗狗同樣會喜歡。那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1:羊蹄子:

製作方法:羊蹄子洗淨後,放入鍋裡煮熟,晾乾,用微波爐低溫風乾,也可以室外風乾,注意保持環境乾淨

豆麻是用專門的風乾機低溫風乾數十小時,因為是天然的羊蹄子,沒有經過漂白處理,看起來不是那麼漂亮,但是我家豆豆超級超級喜歡啃羊蹄子,磨牙潔齒

2:牛肉幹:

製作方法:同上,洗淨,煮熟,自然風乾或低溫微波。

可以選用牛後腿肉,作為狗狗訓練的獎勵零食很不錯。

3:牛軟骨:

製作方法:同上,洗淨,煮熟,自然風乾或低溫微波。

牛軟骨相對羊軟骨要硬一些,而且要大一些,幼犬和迷你犬不推薦。

4:牛尾骨:

製作方法:同上,洗淨,煮熟,自然風乾或低溫微波

牛尾骨市場價格非常高,就是牛的尾巴位置,小骨節上都是肉肉,風乾以後非常耐咬,小骨節的位置適合小型犬和迷你犬,大骨節的位置適合中大型犬。

5:羊棒骨:

製作方法:將棒骨斬成兩段,洗淨,煮熟,自然風乾或低溫微波。

羊棒骨要比牛棒骨小很多,非常適合中小型犬啃咬,棒骨上的肉筋也是狗狗們欲罷不能的美味,啃完肉筋就可以當咬膠玩具了,一舉兩得。

6:羊軟骨:

製作方法:最好買回整塊的羊軟骨,自己可以隨意分割軟骨的大小。同上,洗淨,煮熟,自然風乾或低溫微波。

羊軟骨質地軟,非常適合幼犬和中小型迷你犬只食用,磨牙補鈣不錯

7:板筋雞肉卷:

製作方法:牛板筋和雞肉條洗淨,把雞肉條纏在板筋棒上,進入微波爐烤制。

牛板筋耐咬,雞肉條味香,兩者結合得太美味了,推薦中小型犬和迷你犬。

8:雞肉幹:

製作方法:同上,洗淨,煮熟,自然風乾或低溫微波

選用雞胸脯肉,雞肉細膩容易消化,推薦幼犬食用。

9、豬皮

把豬皮洗乾淨,切成4釐米寬的長條,然後打個結,一條豬皮打結,一個結就可以,如果比較長就打2個,這個準備好了的話就準備燒水,冷水下鍋煮,不用煮的太爛,煮熟就可以了,然後撈起用冷水沖涼,晾乾,放在通風的地方,大風最好,給它風乾,大概2天就差不多了,一天也行,摸著豬皮硬硬的就可以了。

10、豬大骨

大棒骨,就是腿關節那塊的沒有其他骨刺的那段骨頭最合適,

吃多了也不大好。

11:兔肉乾:

製作方法:同上,洗淨,煮熟,自然風乾或低溫微波。

兔肉的蛋白質含量高達百分之七十,同時又特別容易消化吸收,非常適合腸胃弱的狗狗和幼犬。

12:鴨肉乾

製作方法:同上,洗淨,煮熟,自然風乾或低溫微波狗

選用鴨胸脯肉,鴨肉性涼,炎熱的夏季正好給你的愛狗下火降噪

13:三文魚魚幹:

製作方法:洗淨,低溫微波

三文魚魚油豐富,是美毛聖品,不推薦自然風乾,微波的時候會有很多魚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