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自製狗狗磨牙棒 首先要選擇磨牙棒的材質

自製狗狗磨牙棒,雖然在市面上可以購買到各種各樣的磨牙棒,但有一些心靈手巧的家長會想到要給狗狗親手製作磨牙棒。那應該怎樣給狗狗自製磨牙棒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自製磨牙棒的小技巧吧。

其實,自製狗狗磨牙棒也同樣簡單。磨牙棒主要分為三種,一種是零食為主,潔齒功能為輔的磨牙棒;另一種是潔齒功能為主,零食為輔的磨牙棒;最後還有一種就是單純的玩具型磨牙棒,這種不能吃只是給狗狗磨牙使用。這些磨牙棒市場上都可以購買到。當然,如果要自製也並不困難。

首先,要選擇磨牙棒的材質,一般主要以大棒骨為主,也就是豬、牛、羊腿關節部位的大骨頭,這些部位的骨頭堅硬而且很大,作為狗狗的磨牙棒是最好的。當然,生的骨頭不要隨便給寵物狗啃咬,買回來的大棒骨最好能先煮熟,然後在給狗狗啃。

PS:給寵物狗自製磨牙棒一定要選擇這種大的,耐藥的骨頭。其它那些雞鴨魚等禽類細小尖銳的骨頭是萬萬不能給狗狗吃的。大骨頭可長時間讓過狗狗啃咬,而且有潔齒鍛煉咬肌的作用,而一些細小的骨頭不但沒有這樣工作,反而容易卡住寵物狗的喉嚨,導致腸胃不適而威脅寵物狗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