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行業的各種創意產業你瞭解多少?

如今,家庭裡的“寵物”都越來越嬌貴,享受的待遇儼然不比人差。而與之相關的寵物產業也不斷擴大。傳統的寵物店、寵物醫院可能只是“冰山一角”,“養寵大軍”的壯大,讓寵物產業爆發出前所未有的“錢”景和動力。我們來羅列一部分頗具創意的寵物產業。

1.寵物太陽眼鏡。美國Doggles這家寵物用品專營店以提供新潮的寵物狗護目鏡著稱。1996年,創始人維羅妮卡·迪盧洛(Veronica DiLullo)為自己的愛犬製作了第一副眼鏡。當迪盧洛將寵物狗佩戴太陽鏡的照片貼到互聯網上以後,她的人生就從此發生了改變。很多寵物主人主動找她希望她能給他們的狗製作太陽眼鏡。

之後,迪盧洛與一位動物眼科醫生合作成立了一家公司,設計眼鏡框、綁帶以及抗震、防霧的鏡片。該公司提供三種不同風格的眼鏡,有普通網孔的、防護性的和時尚款的。每副眼鏡的售價都不低於20美元。

2.人犬瑜伽。狗狗的運動已不再只是散步那麼單調,也不只是扔飛碟那麼小兒科。匪夷所思的“人犬瑜伽”讓狗和主人一起練瑜伽。“日本犬類瑜伽協會”在東京開辦了這種可讓寵物狗參與的瑜伽課。這種瑜伽課中人們只是把寵物狗當作一種輔助道具,人們還是做傳統瑜伽的動作,只是稍加改動,和他們的愛犬一起來完成。當然,瑜伽本身就是一項比較“辛苦”的運動,還要與狗一起完成瑜伽動作想必一定會笑料不斷。

3.寵物音箱。一家名為Pet Acoustics的公司給出了一種與寵物一起欣賞音樂的新方式。該公司推出的產品包括專用音箱、iPhone應用程式以及專門製作的寵物音樂CD。

一般來說,狗、貓、馬等動物的聽覺靈敏度比人高出兩到三倍,這樣才能敏銳地察覺到周圍環境的危險,但是這樣的聽覺也導致寵物在聽到不合適的聲音時會出現暴躁易怒的情況。寵物音箱也是針對寵物的特點進行設計的,該音箱配備有一個4寸驅動單元和錐形反射管,回應頻率為200Hz至12KHz,通過限制發音頻率以及低音柔和度,不會讓寵物產生警惕和不安。據瞭解,這種音箱的價格為250美元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