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的各種動作有什麼含義?

哈士奇的各種動作有什麼含義?有的時候狗狗會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動作,主人可能會不太理解這些動作的含義。下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就帶大家來瞭解一下哈士奇的各種動作代表什麼含義吧!

1.首先告訴狗狗,人類的手並不是“武器”!首先試著把手放在狗狗的背上和頭上。接下來用手輕輕抓揉狗狗脖子處的毛髮,如果它溫順的接受了,就順著毛髮的長勢溫柔的撫摩它吧!

2.讓你觸摸它的肉墊,是狗狗對你非常信賴的一種表現。如果它乖乖的伸給你看了,請表揚一下狗狗。在要求“握手"時,怎麼也不願意伸出手來給你的狗狗,那是因為還沒有確認與你的信任關係,而不願把關鍵的部位展示給你。

3.用兩手環抱住狗狗,讓它四肢放鬆。腿呈現出伸展松垂狀態是它安心把身體交給你的表現。如果相反,腿蜷起掙扎的話,就是對主人感到不安。

這也會成為使狗狗安靜溫順的呆在診查臺上的一種練習。

4.像輕柔的按摩那樣為狗狗揉捏四肢如果狗狗沒表示出反感,順從的接受了,要立刻獎勵它。如果,狗狗過來輕輕咬住主人的腳的話,就是說它感到了位置不明的不安而發出了信號。

5.使狗狗向上仰臥來放鬆。主人坐在地板上,雙腿伸直,把狗狗屁股放在正中,使其正面仰臥。對於小型犬,用手托住脖子處更合適。而對於大型犬,用雙手抓住臉頰處,讓狗狗身體貼在主人身上,一定注意控制狗狗不能亂動。

6.讓狗狗做出“對不起”,賠禮道歉的姿勢。讓狗狗側臥躺下,先是頭朝左側,再來頭朝右側。被按倒在地的狗狗,會表示出“對不起”這種服從的態度。

7.輕輕抓住狗狗嘴巴左右搖擺。

四足動物被抓住嘴巴是不利於自由活動的,所以只有在特別放心的主人面前,才會安心的讓其這麼做。

8.回轉到狗狗身後,輕輕按住狗狗腰部,騎跨在狗狗身上。如果狗狗拖住了家長的腰與腿的話,那並不是在撒嬌,而是狗狗感覺不到自己在家中的明確位置而不安的一種表現。要迅速拉開狗狗,用以上姿勢以明確位置。
知道狗狗的小動作以後背後的含義後,主人們對狗狗是不是更加瞭解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