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教你如何防止寵物在汽車輪胎上“方便”

11月13日,家住興海路12號院的劉先生下樓,剛走到車前就發現一隻小狗在車輪胎上撒尿,劉先生正要驅趕,“我家小狗又在你家車上撒尿了,真不好意思。”樓上的老袁說話了,“沒事。”劉先生不好發作,只好開車出門。

“剛在網上看了狗尿對汽車輪胎危害大,都是鄰居也沒辦法。”劉先生很無奈,他說,愛車被狗撒尿的情況時有發生,但大多數人不知道車輪被尿濕後存在隱患。狗尿會讓車的胎壁快速老化,承壓力下降,出現慢跑氣,強度降低。劉先生說,他到4S店諮詢過,師傅告訴他在高速路上疾馳時,弄不好就會爆胎。

無奈之下,劉先生上網查閱了相關資料,經常被狗尿“騷擾”的車主不妨試一下:將洗米水潑灑在狗小便區域,重複幾天可除後患;驅蚊水不會對輪胎造成破壞,且一般氣味能持續一兩天,只需隔兩天噴一次就好了;現在新出了一種驅狗貼產品,這種產品揮發出的氣味是狗很不願嗅到的,將其製成不乾膠粒,貼在車體上即可達到驅狗的效果。劉先生一試,果然很有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