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打架 狗主人看了不樂意也動起手來

養狗本來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然後有些人卻往往會因為一些養狗的小事而大打出手,這不在紅淩社區就發生了類似的事,本來只是狗狗之間的小吵小鬧,最後卻衍生到了兩個主人之間的大打出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且和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俗話說的好:“狗咬狗,一嘴毛。 ”兩隻小狗打架,眼看著自己小狗受“欺負”,狗的主人來幫忙,狗沒咋地,倆狗的主人卻都負傷了。

“本來是狗打架,沒想到卻變成人打架。 ”紅淩社區的小劉說。

6月21日傍晚,紅淩社區居民劉蓮(化名)和杜芳(化名)分別牽著自家的小狗在花壇邊溜達。兩位狗主人遛狗時經常在一起聊“育狗經”什麼的,兩隻小狗相處得也不錯,但不知為什麼,當天兩隻狗突然互相咬了起來,誰也不讓著誰,剛開始劉蓮和杜芳都以為它們倆在鬧著玩,可是它倆卻越打越凶,眼看著自家狗就要吃虧了,

劉蓮急忙把狗抱了起來,還用狗鏈子打了杜芳的狗,並沖杜芳嚷道:“你怎麼也不拴著點啊!咬壞了我家的狗,你賠得起嗎?

”杜芳一聽不樂意了,“狗和狗打架,你抱走你家狗就好,幹嘛打我家的狗啊!它畢竟是個畜生,你能跟它一樣啊!

”劉蓮覺得杜芳在罵她和畜生一樣,指著杜芳的鼻子罵了起來,杜芳也沒跟她客氣,一時間髒話不絕於耳,兩個人吵著吵著竟然動起了手,杜芳一把把劉蓮衣服撕破了,劉蓮也把杜芳的手咬破了,兩隻狗早像沒事似的在一旁嬉鬧玩耍,倆主人卻都負了傷。後來在社區和居民的拉架下,終於把倆人分開了。在居民們的勸說下,倆人感到不好意思,分別抱著狗回家了。

想必大家看了這則新聞也會和小編一樣對這兩位女士的行為感到可笑吧,狗狗打架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何必斤斤計較最後鬧得兩方不可開交呢,養狗本來就是件快樂的事,何必鬧得不開心呢,希望這兩位女士吸取教訓好自為之,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