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養狗狗的煩惱,狗狗打架怎麼辦?

養狗的家長要經常帶狗狗出去遛,讓狗狗接觸外面的環境,認識更多的狗狗夥伴,同時也消耗它們過剩的體力。但是有時候遛狗的突發事件家長很難駕馭,特別是沒有經過訓練的狗狗,對於小型犬家長可以制止它們犯錯,對於大一點的狗狗來說,家長要經過訓練後,狗狗才能在突發事件出現時有效制止它。會員“Oo蠢_mm”遇到了一件煩心事,甚至懷疑該不該養杜賓狗狗了。既然養了狗狗不要懷疑養狗狗的對與錯,只要我們去認真的教導狗狗,狗狗會成為家長心中滿意的狗狗。

會員“Oo蠢_mm”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養杜賓錯在哪裡了?因為真的想跟社區的狗狗們一起玩的,所以一直不理占粑粑的提醒,執意帶占出去玩。看到上次和占吵架的狗狗,我也就真的不敢放開。又遇到那只狗狗,我就死拽著占,p鏈都把兒子的脖子弄紅了。然後自己也被細繩子弄傷了。

好笑的是,對方還拿出棍子什麼的抽了我們占兩下。其實占錯了嗎?或許因為他是杜賓吧,最後不高興的收場。別人說了一句,這個狗以後真的別帶出來玩。看來,以後占還是跟粑粑跑步去吧。偶爾跟皮皮媽一起玩,蹭個雞肉幹吃吃。只是,如果是我,不管是占主動去咬還是被咬,我會教訓的只有自己的狗。兩個小孩打架,家長還動手打對方孩子了?不多說了。皮皮媽,以後看來只能跟你們家兩個玩了。”

看來會員“Oo蠢_mm”鬱悶的是狗狗占在外面不是太聽話,也不好控制,更主要的是別人打了自己的狗狗,自己都不捨得動一下,被說又被打,內心當然不平,不過面對這樣的人也不用和他計較,照顧好狗狗最重要。每個狗狗都有自己的性格,

在家長帶它出去遛的時候,也不要太緊張,把這種緊張感傳到狗狗身上,讓狗狗產生自衛的心理。多讓狗狗和別的狗狗進行溝通,同時也應該加強狗狗的訓練,讓狗狗出去時不要緊張,放鬆下來,當然也可通過訓練讓狗狗更聽你的話。

會員“熱心市民王先森”(占粑粑)說:“我生氣是因為你不聽我的勸,

上次衝突後我就不建議你帶兒子過去那邊玩,對方是個40多歲的中年人,打過招呼後你就應該看得出他很難溝通。這種事不能說誰對誰錯,但是人家確實牽著,你的繩子松掉了。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兒子長得嚇人,一有事,不管誰先動手的,別人總會覺得是他不對。每個人養狗的方式方法不一樣,你不能以你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我們只能做到管好自己的狗不讓他‘闖禍’,自己的兒子,好壞都是自己的。”

占粑粑是對占麻麻的安慰,狗狗是自己的,別人愛怎麼說怎麼說,當然我們可以慢慢的教導狗狗,狗狗也沒有好壞之分,只要用心了,狗狗也會和小夥伴們和諧相處,

如果遇到不開通的主人,或者經常陰陽怪氣的,那也沒必要和這樣的人接觸。

杜賓狗狗也不是那麼烈性,要看我們怎樣對待這起事件,狗狗沒有對錯,關鍵是看家長怎麼去看,不管是放開還是不放開,狗狗們在一起都難免會有一點小摩擦,而遇到這樣的問題,家長不要緊張,帶給狗狗負面情緒,要鎮定下來。如果狗狗很少出去或者不能和其他狗狗共處,就要訓練狗狗的適應性,讓狗狗和其他小夥伴們融恰,同時也要加強狗狗的訓練。在外面要通過牽引正確的引導,讓狗狗達到更好的隨行,聽你的指揮,而不能讓自己變的被動。狗狗是自己,也是最好的,不要放棄狗狗,好好的教導它,它才能成家長心中最完美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