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臺灣精緻狗狗年菜,人看了都想吃

記者會現場有寵物業者展示狗狗年菜套餐,搭配4菜1湯,每套售價888元台幣。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臺灣養寵物的人愈來愈多,寵物用品餐飲也多樣化,

有業者推出用中藥煲雞湯的狗狗年菜套餐,有人笑說能吃到的狗兒真是好狗命。

2014臺北寵物用品展,21日至24日在臺北世貿三館展出,參展業者18日舉行記者會。有首次進軍寵物年菜市場的業者,推出狗狗幸福年菜套餐,主菜是金瓜起司烤魚排、高纖珍寶飯或芝麻香米飯,配菜有牛肉珍珠丸、豚肉彩蔬菜蒸鮮蛋,最特別的是還有山藥、紅棗、枸杞、雞腿煲煮的雞湯。

業者說,這套4菜1湯的年菜套餐,售價888元(新臺幣,下同),寵物展限量10套,每套賣500元。

業者說,套餐份量固定,食用次數依狗體型大小而定,以最常見10公斤以下的狗來說,1套大約夠3天食用。

也有業者強打零油烹調,使用人類食用等級的新鮮食材肉品製成的寵物點心。

臺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估計,臺灣目前飼養家犬人數約188萬人,家貓約42萬人,預計今年寵物市場商機近500億元。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溫馨提示:給豐盛的食物固然是對狗狗的寵愛,但愛要有度,注意控制狗狗飲食過量,引起健康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