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與愛犬一起進行瑜伽減肥

現在已經開始有非常多的人喜歡養寵物,更有不少人愛狗如命,人狗出雙入對,裝扮的時候也要親子裝,吃要分甘同味,如果是哪些女性覺得自己減肥很孤單,做運動也沒有人陪伴的話,你可以把你的愛犬給帶上,有了它的陪伴相信你在減肥的路上能更持之以恆,並且能夠和你的寵物增進感情。

人狗打成一片

這套瑜伽的動作需要人、狗一起進行,彼此有肌膚之親。人狗合一,日子有功,寵物與主人越玩越Close.在每天和愛狗們玩的過程中減肥的女性也能完成自己每天的運動指標,這種美差當然要勤勞的好好完成。

動作一:戰士式1

動作:主人前腳屈曲,後腳伸直,單手抱住狗狗,另一隻手向後伸直,愛犬雙腿則放于主人前腳大腿。

動作二:戰士式2

動作:戰士式1的延續,改以雙手抱並切面對狗狗,主人向後彎腰,狗狗雙腿放在主人大腿或腹部。

動作三:FitBall輔助式

動作:主人用小腿夾緊FitBall並向上60度抬高雙腳,然後把愛犬的上半身依傍FitBall上,主人雙手捉緊狗狗前腿,後腿作支撐。

作用:對於年事已高的狗狗,瑜伽的高難度動作可能考起它們,故建議加入FitBall作輔助,以較輕鬆的方式鍛煉後腿。小腿粗壯的MM在抬高的同時因為用力能使小腿起緊致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