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犬一夜誕下五小犬

“哇塞,好可愛的小狗崽!”近日,記者行至寶城76區附近一家商鋪,看到一隻小箱子裡裝著五隻可愛的小狗崽,模樣可愛,引來不少行人駐足圍觀。

“不久前,牧羊犬BABY生下的,多可愛啊!”

“老闆娘還給它接生了呢!”

認識牧羊犬BABY的鄰居紛紛向行人解釋。原來,BABY是歐陽老闆一年半前買回來的,從小養到大,自然像呵護孩子一樣細心照顧。不久前,BABY和另一隻牧羊犬阿迪“自由戀愛”了,兩個月後,BABY就誕下了這五隻可愛的小牧羊犬。

歐陽老闆回憶稱,1月5日下午16時左右,小狗BABY開始生小狗,到當晚23時,共產下了五隻小狗,因為小狗生得太多,妻子還在一邊幫忙接生。“小狗很聰明,自己會把臍帶咬斷。”歐陽老闆的妻子丁小姐說,從當天下午到晚上,他和丈夫寸步不離,一直照看著BABY,自己則在一旁幫忙剝掉剛出生的小狗的胞衣。

“它很溫順,細心地照顧著自己的小寶寶。”歐陽老闆說,五隻小狗崽出生以來,

BABY幾乎寸步不離,稱職地做著“媽媽”,守護並哺乳著自己的孩子們。春節將至,看著五隻小狗崽朦朧的雙眼逐漸睜開,全家人都更加感受到了節日的喜慶和溫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